人氣 5991

元旦縣府升旗 苗栗客家圓樓不休館

#地方 #元旦 #連假 #客家圓樓 #升旗健行 #路跑 #摸彩

記者張裕珍、黃茹婷、黃婕/苗栗報導

元旦4天連假想好怎麼玩了嗎?苗栗縣客家圓樓獲選「台灣五大新興景點」,元旦不休館,周末祭出表演迎賓,縣府、通霄鎮明早分別辦升旗健行、路跑摸彩活動,三灣鄉立圖書館明天借滿8本書即贈送全套「夢想之城」,送完為止。

客家圓樓環境優美,近日被評選為台灣五大新興景點美景,元旦連假都開館。(記者張裕珍/攝影)

後龍高鐵特定區的客家圓樓與親水廊道相映成趣,別致舒適的環境,獲不少攝影好手青睞,白天、晚上美景都是一絕,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指出,客家圓樓元旦連假都開館,1月3日起推出全新表演活動,陸續邀請內灣社區發展協會、銀髮族節奏音樂協會與中東肚皮舞推廣協會等單位,於周末假日的下午表演精彩歌舞,詳情可上文觀局官網查詢。

元旦早上6點縣府在第一辦公大樓前廣場辦升旗典禮,邀來「優人神鼓」敲響新春,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卡通人偶和大家一起跳暖身操,歡喜迎新年。

升旗典禮後接著展開健行活動,從縣府走到福星山童軍營地,全程參加就有摸彩機會,有機車、筆電與液晶電視等大獎,還有限量5400份的客家圓樓存錢筒紀念品,憑4張發票與摸彩券,即可兌換。

通霄體育會舉辦元旦路跑,明天上午7點半前在通霄火車站前集合,沿西濱橋下往返約十公里路程,分為社會、高中、國中及國小組,現場仍可免費報名,參加者可領湯匙組、毛巾,10點半也有摸彩活動,邀大家同歡。

三灣鄉立圖書館鼓勵借閱,商請縣立圖書館提供書籍,明天只要單次借滿8本書,就可贈送全套「夢想之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