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8

土城鐵皮屋工廠起火 延燒吞噬3廠房 近700坪全毀

#鐵皮屋 #消防局 #工廠 #火警 #火災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13日晚上10時16分接獲民眾報案,土城區承天路8巷一間工廠火警,由於起火工廠屬連棟式鐵皮屋建築,導致火勢快速延燒至其他兩間廠房,造成約700坪面積遭大火吞噬,消防趕抵現場於1個小時內迅速滅火,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相關財損及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處調查。
 
據了解,3間燒毀的廠房分別為塑膠工廠、飲料機台工廠與汽車零件工廠,當晚10時,塑膠工廠內還有三名移工,突然驚見陣陣濃煙竄出,便趕快逃出工廠,附近居民見狀趕緊通報消防。
 
土城鐵皮屋工廠起火,延燒吞噬3廠房,近700坪全毀。聯合報系資料照
 
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53輛消防車、177名消防員以及30名義消趕抵現場搶救。到場時3棟連棟式鐵皮工廠已全面燃燒,熊熊烈火照亮夜空,連國道上都能看見火光與不斷向上竄升的濃煙。
 
根據消防局初步估計,這場火災造成約700坪面積遭大火吞噬,經消防員布水線灌救,在一小時內控制火勢,目前已進入殘火處理階段,所幸並無任何人傷亡。
 
至於詳細財損及起火原因,仍待火調處員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