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9

桃市八德1號社會住宅動土

#鄭文燦 #社會住宅 #社宅 #租售 #航空城 #機場捷運 #機捷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昨(18)日舉辦桃園市「八德1號」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祈福典禮,在內政部長葉俊榮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主持下動土,預計興建418戶、2020年完工。

桃園市八德1號社會住宅動土(圖/截取自臉書鄭文燦)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社會住宅方案第一階段規劃10處基地4,000戶,已有3處基地開工,其他7處也會陸續開工、明年底陸續完工,另外有16處儲備基地分布在機場捷運、鐵路地下化沿線及桃園航空城等。

為展現市府興辦社會住宅的決心,桃園市已連續3年編列45.2 億住宅基金,申請對象以「7成青年3成弱勢」為原則,並採混居概念,不會區分特定族群。

鄭文燦指出,現階段規劃承租期限將以3年為1期,朝「3+3+3」方向規劃,最長可續約9年,在2019年陸續完工後即可申請入住,租金將參考周圍市價行情,保證市民租得合理、租得公道。鄭文燦說明,八德1號社會住宅位在市定古蹟呂宅著存堂旁,屬桃園新興發展區,靠近捷運綠線G01站,基地面積約6,821平方公尺,規劃3棟地上18層建築,並將引進商業設施增進生活機能,營造友善、共享的社區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