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16

鐵圍籬擋家門口 桃園縣府要拆

#地方 #政策 #蘆竹市 #新生路 #鐵皮圍籬 #巷道 #桃園

記者曾增勳/蘆竹報導

蘆竹市新生路211巷居民昨天抗議走了37年的巷道被地主設置鐵皮圍籬,陳情桃園縣政府恢復通行。縣府指211巷為現有巷道,地主設置圍籬是違建,已要求地主在19日前自行拆除,否則依相關法令代為拆除。

新生路211巷居民溫忠良、邱天賜等人說,該巷兩邊共22戶居民,房子在民國66年7月完工進住,都是利用該巷道進出,至今已經37年,上月底,地主突然在巷子設置圍籬,影響居民進出。

居民李元生說,住了3、40年後,才發現竟是有厝無路,地主在巷道設圍籬影響進出,他家人洗腎,車子無法進入,連孩子玩耍也因圍籬路障而有危險。

地主在該巷道張貼公告表示準備在本月20日挖除柏油恢復農地,居民與地主調解不成,向縣政府陳情求助。

徐姓地主表示,當初是他在巷子裡的工廠要出入設路,如今工廠賣掉,已不需要巷道,他要恢復為農地種菜,且當初他未同意鋪柏油,「這是我的土地,我不準備拆除圍籬」。

縣府工務局主秘洪嘉潞表示,該巷道已認定為現有巷道,地主依法令必須在19日前自行拆除,否則該局會立即派員代為拆除圍籬,方便居民通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