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48

音樂煙火10分鐘 幸福大稻埕

#新奇 #大稻埕 #煙火 #情人節 #七夕 #碼頭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昨登場,最吸睛的是晚間8時20分開始的10分鐘音樂煙火秀,絢麗煙火點亮大稻埕碼頭,搭配復古、現代相互切換的浪漫國台語歌,閃耀夜空滿是浪漫。

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煙火秀,閃耀淡水河夜空,滿是浪漫。 記者林俊良/攝影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煙火秀,閃耀淡水河夜空,滿是浪漫。 記者林俊良/攝影

在世大運一舉破世界紀錄的舉重女將郭婞淳,昨晚獲邀到場觀賞煙火,她喜歡彈鋼琴,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送她一個鋼琴造型的音樂盒。柯也在活動中,送一條項鍊當情人節禮物給陳佩琪,並為她戴上,共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煙火施放到最後出現意外插曲,煙火與配樂不同調。煙火已結束,音樂還在播。有民眾想替煙火收尾歡呼,硬生生卡住。還有人說,難道煙火「卡彈」了?據了解,可能是煙火延遲,沒跟上音樂。

對於煙火小狀況,觀傳局表示,煙火施放到最後,疑因風大,導致1500發「盆花」煙火無發射出去,會向廠商要求善後賠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