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

豐興鋼筋盤價 今有望開平盤

#多空 #豐興 #鋼鐵 #廢鋼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以豐興 (2015)為主的鋼筋廠經拉漲價格後,上周下游買氣明顯轉淡,惟市場預期在美國廢鋼行情持續走高情況下,今(13)日鋼筋盤價以平盤開出機會大,只要後續需求增強,可望再有新波攻勢。

以豐興 (2015)為主的鋼筋廠經拉漲價格後,上周下游買氣明顯轉淡。(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以豐興 (2015)為主的鋼筋廠經拉漲價格後,上周下游買氣明顯轉淡。(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市場人士指出,豐興在上個月底對鋼筋盤價調高每公噸300元後,引發全台其他各業者全面跟進,使得流通行情由每公噸1.6萬元提高至1.63萬元。

而經過下游在10月下旬買氣釋出後,上周以來鋼筋買氣已明顯轉弱,各鋼廠接單量幾乎可以乏善可陳來形容。觀察市況,主要原因在於下游先前下單數量約有20萬公噸之多,庫存回補動作已告一段落。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