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1

捷運周邊 吳志揚:陸續蓋合宜宅

#地方 #多空 #政策 #捷運 #住宅 #機場 #合宜住宅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縣議員梁為超昨天在議會總質詢時,對縣府規畫合宜住宅能否兼顧量與質表示憂心。縣長吳志揚指出,未來機場捷運和捷運綠線等多個站區周邊,會陸續興建合宜住宅,除了中央以外,桃園縣是全國唯一興建合宜住宅的地方政府。

桃園是全國唯一興建合宜住宅的地方政府,周邊有未來機場捷運和捷運綠線等多站。(擷取自維基百科

桃園縣城鄉發展局長吳啟民也表示,機場捷運A20站 (中壢市興南站)、A21站 (中壢市環北站)會各蓋400戶合宜宅,預估以每坪14至17萬元的價格出售。

縣議會昨天進行總質詢,梁為超指出,航空城計畫帶動土地高度使用,縣府表示要開發合宜住宅,量與質、售價都是問題,不能忽略中產階段與民眾該有的權益。

城鄉局長吳啟民表示,A20、A21站都市計劃已報請內政部審議,其中A20已通過,目前由地政局提出區段徵收計畫,預定明年7月公告,9月發包施工,至於A21的都計案還在審議中。

吳志揚指出,除了機場捷運龜山A7站已發包興建合宜宅,A10、A11、A16和綠線 (桃園市)G14 及G17等站周邊,未來也會陸續興建合宜宅,目前除了中央以外,全國只有桃園縣是唯一推行合宜宅的縣,縣府一樣會藉此維護民眾住的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