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43

桃園新住宅政策 以後合宜宅「只租不售」

#地方 #多空 #政策 #合宜住宅 #社會住宅 #吳志揚

記者鄭國樑、郭逸君/桃園縣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昨宣布新住宅政策,已規畫在桃園縣桃園市中路都市計畫區推出第一個社會住宅,要興建七百戶社會住宅,百分之百出租。

桃園縣長吳志揚昨宣布新住宅政策,未來合宜宅「只租不售」(好房資料中心)

八德合宜住宅爆收賄弊案 (大刊頭)

城鄉發展局長吳啟民說,往後推出的合宜住宅,會是百分之百的社會住宅「只租不售」,除了八德合宜住宅有四百戶出租,縣長吳志揚並選定中路計畫區已完成區段徵收,要興建七百戶社會住宅,預定明年動工。

縣府還另外規畫捷運A10、A20、A21站周邊和未來航空城範圍內土地,預估可提供約八千戶社會住宅,全部只租不售,已完成規畫案將送審。

吳啟明強調,縣府另外加速檢討桃園縣內的軍事用地,進一步取得公有土地廣建社會住宅。

吳啟明表示,縣長吳志揚痛定思痛,全面檢討桃園縣住宅政策,和團隊討論後決定推百分之百的社會住宅,並研議限制「合宜住宅」賣屋只能依物價差回售給政府,避免外界質疑因利潤太高衍生弊端,杜絕財團炒作的疑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