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7

樟湖國中校舍落成 學生奉茶感恩

#地方 #校舍 #奉茶 #樟湖國中 #張榮發基金會 #鍾德美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紅、黃、粉綠小屋錯落山坡,被整齊有致的青色茶園襯托的鮮明,遠處層巒疊嶂更增添靈氣。樟湖國中小新校舍完工在即,捐建的張榮發基金會總執行長鍾德美專程南下,把校舍大串鑰匙移交校方,象徵認養援建圓滿達成。

古坑樟湖國中小新校舍將完工,孩子透過立體模型向援建的張榮發基金會總執行長鍾德美說明每棟建物功能。(記者許素惠/攝影)

鍾德美率基金會團隊把即將完竣的樟湖國中小新校舍移交給校長陳清圳,孩子一襲藍染衣,用心專注地泡著在地茶和咖啡,表達由衷的感激,來賓細細品嘗孩子的心意,透出欣慰滿足的微笑。

鍾德美說,深深察覺並感受到隨著新校舍落成,孩子3年前憂心學校安全的愁容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對新環境的期待和喜悅,「我向張總裁簡報,他也為孩子終於有安全、美麗兼顧的學習環境高興」。

鍾德美打開ipad,秀出國內旅遊聯盟製作的明年度新桌曆,把樟湖國中小納入台灣之美行列,足見這台灣第1所生態學校尚未落成,就被高度關注。樟湖國中小座落二尖山上,位處雲嘉投交界。陳清圳積極拜訪社區,甚至跨越縣市藩籬,小有斬獲。

距新校址約2、3公里的嘉義縣梅山鄉太平國小龍眼分校,目前有20多個學生,當地家長紛紛表達孩子畢業後,要來樟湖國中就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