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

台北飯店 掀米其林星廚大戰

#地方 #米其林 #飯店 #大戰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觀光飯店邀請米其林摘星餐廳名廚客座又有新招!〈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正式出版後讓更多國人認識了米其林摘星餐廳的意義,趁此熱潮,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文華東方酒店、S Hotel,以及西華飯店各自請到日本北海道、東京、義大利與法國米其林摘星餐廳名廚,今(19)日起到館內餐廳客座,掀起一場米其林星廚大戰。

這一波米其林星光美味大戰,除是日義法美食爭鋒,由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S Hotel緊緊相鄰,西華飯店也位在同一商圈,客源重疊、短兵相接勢所難免。為凸顯飯店在國際餐飲市場的不凡人脈網絡實力,更為全面強化集客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西華飯店即將推出的米其林星光盛宴,都不是只有一位摘星餐廳主廚掌杓,而是各自又找到了其他名廚名人助陣,炒熱市場話題,西華飯店推出的「Mariage餐酒盛宴」每人要價2萬5千元,更將米其林星廚客座台灣的餐價推向高峰。

米其林名廚客座台灣近況。圖/中時電子報米其林名廚客座台灣近況。圖/中時電子報

西華飯店將於6月推出的「Mariage餐酒盛宴」,請到連續11年榮獲東京米其林三星榮耀的日本名廚神田裕行,攜手全球狂賣上千萬冊「葡萄酒聖經」與「神級漫畫」《神之?》作者亞樹直一起演藝。神田裕行主掌餐宴,亞樹直則負責挑選搭配佐餐的酒款,標榜是在日本也體驗不到的夢幻盛宴。2天活動只做晚餐,每餐分4個時段進場,每個時段僅限量供應8席,這樣的型式,也創下市場先例。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將於4月26日至28日在館內BENCOTTO義大利餐廳舉辦的「祕境星光饗宴」,則是請到連續7年在義大利得到米其林二星的「Jasmin」餐廳主廚馬丁‧歐伯馬瑞那(Martin Obermarzoner),攜手米其林一星餐廳「Il Gallo Cedrone」主廚沙賓諾‧佛多納朵(Sabino Fortunato) 聯手炫技,兩位主廚既是師徒、也是好友,此次連袂到台聯手展現廚藝,也極具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