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

高齡醫療 三大給付補空窗

#內政部 #高齡化 #政策

中國時報洪凱音/台北報導

據內政部統計,國人平均壽命80.4歲再創新高;為填補高齡化帶來的風險,全球人壽推出「全鑫醫靠專案」,最大特色是,首推75歲後加倍給付住院日額及手術保險金,並享有終身實支實付醫療保障,幫助民眾填補高齡醫療保障的空窗期,減輕醫療費用的沉重負擔。

全球人壽商品部主管鄭中安觀察,高齡化有2大風險,一是現代人活得比自己想像還久,未來40歲的青壯年可能有一半可以活到90歲,二是高齡化將提高醫療費用支出,保障可能出現空窗期;他表示,「全鑫醫靠專案」是提供保戶最完整的醫療解決方案,即使過去買過醫療險也可以加入,透過保險規畫,將曾忽略的高齡醫療保障缺口一次補足。

為填補高齡醫療保障的空窗,全球人壽推出「全鑫醫靠專案」,讓老年生活更安心。 (全球人壽提供)

為填補高齡醫療保障的空窗,全球人壽推出「全鑫醫靠專案」,讓老年生活更安心。 (全球人壽提供)

鄭中安進一步指出,民眾投保醫療險,礙於保費壓力或憂患意識不足,最常見的是終身醫療以住院日額1000元打底,再搭配1年期住院日額以及1年期實支實付來補強,但定期險最大的問題是,當保戶達75歲或80歲這些保障就自動中斷,而老年人才最需要保障做後盾。

因此,全球人壽「全鑫醫靠專案」結合「住院、手術、實支」三大給付,協助民眾打造專屬終身醫療帳戶。「全鑫醫靠專案」主要由2大主約及多款附約組成,主約包括全球人壽「加倍醫靠終身醫療健康保險」,及「加倍手護終身手術健康保險」;鄭中安表示,保戶可按照自己需求來搭配主約、附約,包括加碼高齡保障、強化手術、住院、實支實付等需求。

鄭中安指出,全球人壽「全鑫醫靠專案」雙主約最大特色是,自75歲(含)起,住院日額及手術保險金會自動「加倍」給付,如原本住院1天理賠1千元,75歲後保險金增加為3千元,若是符合保單條款的特定重大疾病住院,住院日額保險金更提高到6千元。

手術保險金部分,同一個手術原本理賠1萬元,75歲後保險金增加為1.5萬元,讓保戶享有更高品質的長壽醫療照護。若是75歲以後住院,鄭中安指出,不論收據正、副本都可另申請理賠實支實付醫療給付;此外,保戶只要將健康管理做好,連續2年以上未申請理賠、住院,手術給付最高可增值至1.5倍,讓現在健康的自己,替未來老年備妥更多醫療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