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47

光華三創園區 有賣3C也有潮店

#地方 #光華數位新天地 #三創生活園區 #3c #招商

記者黃文鈴/台北報導

位於光華數位新天地的「三創生活園區」,預計年底開幕。昨天光華橋石碑揭幕儀式,三創數位公司事業部副總兼店總經理王國瑞也到場祝賀。他表示,三創生活園區地上12個樓層已招商完畢,正進行內部裝潢,未來規畫不限3C,將定位為創新潮流、趨勢科技的商場。

三創生活園區預計年底開幕,停車場已於5月啟用。(記者黃文鈴/攝影)

北市府民國92年將光華商場附近街廓都市計畫定為「資訊產業專用區」,分3期開發。97年落成的光華數位新天地為第1期,「三創生活園區」即為第2期,原定夏天開幕,但唯有地下停車場於5月開始營運。

王國瑞說,這棟建物已取得使用執照,樓層規畫也已出爐。一樓將為國內四大電信業者的旗艦店,其餘包括女性配件、攝影、影音、動漫、鴻海育成中心、會議中心、主題餐廳,英特爾也將於此設立全世界第2家體驗店。

原吸引多家上市公司角逐的「台北資訊園區BOT案」,99年由鴻海公司拿下,被外界視為鴻海將跨足通路市場。王國瑞坦承,興建期間有少數來自光華攤商的反對聲浪,攤商擔心產品重複性太高,會造成彼此惡性競爭,搶走原本光華商場的客人。

他解釋,三創生活園區著眼商圈發展,希望未來能結合鄰近八德商圈、華山商圈、光華商圈與西寧市場,帶動此地的商圈發展。

至於與光華商場的不同處,他指出,進駐園區的廠商並未公開招商,但每一樓層都已招滿,每家廠商都是產業品牌的標竿,在價格與目標客群會有所區分。

儘管受訪時王國瑞說,園區名稱未定,但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已於上月接受媒體專訪正名為三創生活園區。王國瑞說,保證名字不會叫做台北秋葉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