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1

驚傳又有專接陸客旅行社倒閉!觀光局已聯絡業者

#商圈 #聯華旅行社 #陸客 #陸客團

記者徐子晴╱即時報導

陸客來台急凍,現又傳有旅行社倒閉。位於台北市的聯華旅行社已經聯絡不到人,驚傳倒閉。觀光局表示,聯華旅行社已在去年10月申請停止接待陸客團,經派員了解後,發現該旅行社跳票94萬元,最快今天下午會發出暫停營業通知。由於聯華旅行社目前沒有任何國旅、陸客、海外旅遊團,因此對消費者影響較小。

陸客持續縮減,旅行社難生存,一家專門接待陸客的聯華旅行社今天傳出倒閉消息,電話也不通。觀光局業務組長賴炳榮今天表示,目前掌握聯華旅行社主要接待的是政府參訪團或是企業踩線團,而非接待一般消費者,對消費者衝擊有限,不過仍會要求品保協會介入協調。

觀光局分析,通常旅行社發生經營不善情事,可能是個人在外投資失利進而影響到公司;觀光局強調,將以保障旅客和員工權利為第一優先,也會持續了解聯華旅行社是否有向同業借貸情形,若有旅行社因此權益上有受損,觀光局也會協助爭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