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23

國際品牌台灣擴點 最愛一線商圈大店面

#商圈 #忠孝 #站前 #旗艦店 #西門 #店面 #租金 #國際品牌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國內物價指數成長,卻澆不熄民眾消費娛樂的需求,看好這波商機,國際連鎖品牌陸續在台北市忠孝、站前、西門等一線商圈擴點,不惜重本開設吸引路過客目光的大型店面,連帶推升商圈店面行情。

東區商圈為國際品牌進入台灣市場的兵家必爭之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忠孝東路四段街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其中動作最積極的業者為韓國的彩妝店,像是由韓星代言的「innisfree」今年首次進軍台灣,即搶下忠孝敦化商圈約86坪及站前商圈約27坪的精華店面,站前商圈館前路的店面租金更創下月租80萬元的高價,三星集團旗下的美妝品牌「Holika Holika」也選在忠孝商圈為台灣首站,承租25坪店面。

中山南京商圈由於觀光客持續增加及松山線預計年底通車,原本的商圈範圍已往西延伸至承德路,吸引韓國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及日本保養品牌「Obis」卡位松山線沿線的赤峰街出入口位置,加上日系品牌「Samantha Thavasa」於南京西路設置街邊店,市場活動熱絡帶動租金行情升高。

另外,運動品牌因為慢跑運動崛起而受惠,繼2013年「adidas」、「reebok」分別在忠孝東路及敦化南路打造旗艦店後,年初美國品牌「Under Armour」也選擇忠孝商圈開設旗艦店。另一方面,「Nike」於信義區「Neo19」店面也在今年改裝完成,並轉型為跑步體驗店,承租面積多達兩層樓、200坪。

近期各知名業者皆採取100~200坪的大店型態,且成為商圈明顯地標,充分展現國際品牌對台灣消費市場的企圖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