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4

苗栗海洋觀光季第2場活動 通霄登場

#地方 #通霄 #韋禮安 #苑港漁港 #劉政鴻
好房News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2013苗栗海洋觀光季」第二場活動,將於七月廿七日在通霄濱海遊憩區登場,邀請韋禮安、曾沛慈、Kimberley、畢書盡、陶妍霖等歌手演出,並有海港美食品嘗和煙火秀,歡迎遊客前來感受熱情浪漫的夏日海洋風情。 
 
 
今年苗栗海洋觀光季「夏日呼呼.好海苗栗」系列活動,上周六在苑港漁港開跑,吸引滿滿的人潮參與,接下來在通霄濱海遊憩區、後龍外埔及竹南龍鳳漁港連續三個周末接力,推出三場次晚會,精彩可期。
 
25日上午,縣長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立委陳超明、縣議員劉秋東、劉寶鈴、林寶珠、邱紹俊及通苑、南龍區漁會人員,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推介苗栗休閒漁業特色及海洋風光,歡迎遊客到苗栗歡樂一夏。 
 
劉政鴻指出,縣府環保局在蘇力颱風過後,即發動志工清除沿海廢棄物、漂流木,營造優質潔淨的海洋環境,迎接海洋觀光季的遊客;縣府並已爭取到經費,將陸續設置通霄海水養殖專業區、興築海堤及投放人工魚礁,打造魅力休閒漁業。 
 
縣府農業處長賴安平表示,廿七日下午三點半起在通霄濱海遊憩區即有樂團表演,晚上由偶像歌手接力,與民眾一起HIGH翻通霄沙灘。
 
八月三日在後龍鎮外埔漁港邀大家提前過浪漫情人節,將搭設水舞鵲橋並分送玫瑰花,下午三點半起有薩克斯風和烏克麗麗樂團演奏,晚會邀請A-LIN、安心亞、陳勢安、李唯楓及宇宙人樂團演出。
 
當天下午三點半起,在後龍火車站有接駁車免費接送遊客到外埔漁港,每半個鐘頭一班,晚上七點由外埔漁港發車,原路線折返。 
 
壓軸場八月十日晚上在竹南鎮龍鳳漁港舉行,邀請青春大衛樂團、沈文程、朱俐靜、Super131、亦帆、陳乃榮等藝人、團體熱力開唱。 
 
各場次並各準備二千五百份粽子和魚丸湯,下午六點起免費品嘗,並可免費索取四海小英雄海洋公仔明信片,晚間有煙火秀,並規劃雙人同遊打卡摸彩活動,集滿二場次打卡點數,有機會抽中沖繩麗星郵輪四天三夜雙人遊旅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