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7

首例!中壢軍地蓋民間聚會所

#地方 #吳志揚 #中壢 #龍岡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中壢市龍安、龍平兩里里民期盼已久的里聚會所,25日終於動工興建,預定195個日曆天完工。桃園縣長吳志揚與動土典禮中強調,希望里聚會所完工後,能讓兩里里民有個遮風避雨的固定聚會休閒場所。
 
 
中壢市龍安、龍平兩里聯合聚會所動土典禮,25日上午於中壢市龍江路國軍副食品公園舉行,吳志揚縣長、中壢市長魯明哲、立法委員孫大千、縣議員沐平波、梁為超,以及百餘位龍安、龍平兩里里民共同參與。
 
吳志揚指出,龍安、龍平兩里聯合聚會所的土地,目前仍屬於軍方所有,在立委孫大千積極爭取下先行借用,並在縣府、縣議會與中壢市公所合作中興建。過去的龍岡地區,因地處較偏僻且軍事單位眾多,發展受限且較為緩慢,近年來,因道路興闢完成及都市發展,住宅社區逐漸開發,因應人口聚集、促進地方均衡發展,逐有興建聚會所之需求。
 
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這座民間聚會所,應該是開全國「軍方用地,蓋民間聚會所」的首例,期盼聚會所完工後,能帶給兩里里民更方便的聚會休閒場所。
 
龍安、龍平兩里聯合聚會所,施作工期195個日曆天,所需經費為2200萬元,其中縣政府補助900萬元。計畫新建地上一層、局部地下一層建築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