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32

沒有三天三夜了!張惠妹太嗨被小巨蛋封殺

#地方 #政策 #小巨蛋 #張惠妹條款 #房價 #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再跳三天三夜也凍未條!金曲歌后張惠妹去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全場觀眾隨著音樂興奮跳躍,卻讓附近居民好困擾,因為震動而抗議,也讓相關單位祭出「阿妹條款」,但沒想到張惠妹從此便成為小巨蛋黑名單,附近里長更指出「不可能再讓她搖第2次」,阻斷阿妹重返小巨蛋之路。
 
在小巨蛋看演唱會好嗨,不過附近居民卻飽受震動之苦。(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在小巨蛋看演唱會好嗨,不過附近居民卻飽受震動之苦。(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再跳三天三夜,對住在小巨蛋附近的居民來說可是吃不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於金曲歌后張惠妹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太嗨、震動過大,引起附近居民抗議,日前則傳出張惠妹遭小巨蛋封殺,中華里長游吉興還點名,除了張惠妹外,兄弟本色、韓團BIGBANG也是他們心目中的黑名單,不希望他們再到小巨蛋開唱。
 
游吉興向《蘋果》指出,南京東路地下是捷運線,小巨蛋自從前年通車後,已不再是實心地基、沒有泥土吸震,造成每次小巨蛋碰上歌手開唱,周遭都會震動,當時最嚴重的便是張惠妹,也造成里民們的嚴重恐慌,而且一震便是3、5分鐘,因此衍生「張惠妹條款」。
 
雖然歌手在小巨蛋開唱,造成附近居民困擾,不過周邊房價表現亮眼,根據永慶房仲網的最新住宅成交行情指出,附近住宅每坪平均74萬元,跟去年同期相比上漲1.2%,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也向媒體分析,小巨蛋位於辦公室林立的南京敦北商圈,生活機能完整,加上捷運松山線的通車,南京復興站成為雙捷運交會站,交通為房價之母,也讓周邊房價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