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30

北大特區 瞄準學勤路、國教院

#多空 #北大特區 #遠雄 #生活機能 #捷運站 #屋況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到北大特區購屋,有巢氏三峽國學店長藍翰庭建議以學勤路,以及國家教育研究院周邊作為兩大重點。

三峽學勤路的藝術大道。(記者陳正興/攝影)

學勤路就是台北大學校門口那條路,這條路由遠雄建設打造為藝術大道,環境相當優雅,是目前交易最熱,也是一般認為保值性較好的地段。區域以遠雄系列住宅為主,一般產品為大學系列,包括大學「哈佛」、「耶魯」、「劍橋」、「風呂」等,另外碧連天、紫京城、翡冷翠為大坪數產品。

這一系列社區都有健身房、閱覽室等多元公設,並設有溫泉會館,有很濃的休閒風。此區住宅目前一坪多在30萬上下。

學勤路目前已有不錯的生活機能,有桃子腳國中小,家樂福北大店以及各類各式特色餐廳。這裡的住戶可另外走學府路轉隆恩街後上北二高,可避免上下班時間塞在主要出口國慶路。

國家教育研究院位於北大特區的最南側,在國慶路、三樹路交會處,推薦此處,主要是三鶯線從土城過來,經過橫溪、麥仔園後,在此處設有一站,暫時命名為「三峽」站,而下一站則是到復興路的三峽國中一帶,雖然距通車還很久,但買在捷運站附近,有題材,如要轉手較容易。

這裡的指標社區為大英博物館、太子國際村等,實價資料來看,大多在28萬上下就有機會買到。

北大特區因是全新重劃區,較少有環境不佳或屋況問題,不過如果買在學府路沿線要特別注意,這條路面北二高,部份住宅會有較大的車聲問題,購買之前一定要在晚上時間到現場聽聽看,覺得ok再出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