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返高確診 六輕宿舍142人召回快篩

#地方 #居家 #確診 #台塑 #六輕
聯合報記者陳苡葳/雲林報導
 
雲林縣前天新增本土確診個案昰台塑六輕員工,返回高雄過端午節而確診;他與上周確診的六輕夫妻檔男員工住六輕同棟宿舍、不同樓層,由於高雄市府要求加強防疫,台塑前天深夜急召該宿舍返回高雄過節的142名員工回麥寮快篩,15日起將開設10條線對全場1萬3千名員工快篩,預計5、6天內完成。
 
這名確診者是六輕廠區的第5例,住宿舍、輪三班制,6月11日返回高雄期間出現發燒症狀,前往醫院快篩呈陽性,因同棟宿舍另名男員工4日採檢後確診,雲林縣衛生局進一步調查2案感染源關聯性。
 
台塑的六輕宿舍大樓成為最重要防疫熱區,全面進行清消與管制。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台塑的六輕宿舍大樓成為最重要防疫熱區,全面進行清消與管制。本報資料照片
 
據了解,與確診者同宿舍員工有142人回高雄過端午,台塑前天深夜緊急召回142人回雲林快篩,至昨晚並未接獲陽性通報個案。
 
雲林縣衛生局指出,縣長張麗善要求台塑必須進行全廠區普篩,六輕篩檢站將於15日啟動,預計設10條線,每日篩2千至3千人,5、6天完成全體1萬3000名員工篩檢作業;衛生局長曾春美說,六輕普篩作業將由雲林及高雄長庚負責,包商、移工未來也需快篩才能進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