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33

八五大樓部分產權4拍 三禾資產再次出手 

#地方 #法拍 #八五大樓 #三禾資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高雄市昔日地標八五大樓部分產權法拍,在連續流標3次之後,第4拍終於在昨天(6/29)拍出,由三禾資產得標,底價已接近腰斬。
 
高雄市昔日地標八五大樓部分產權昨4拍拍出。(好房資料中心)
學者預估明年房地產是呈現北冷中南熱的態勢(圖/高雄85大樓/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高雄地院昨(6/29)天執行昔日地標「八五大樓」12~29樓部分產權法拍,四拍底價相較一拍幾近打到對折,最後三禾資產以總價約1.75億元得標,每坪底價僅10.48萬元。
 
年代電視董座練台生與三立電視董座林崑海為三禾資產的大股東,《自由時報》報導,三禾資產目前共取得八五大樓產權比率約34.5%,2位媒體大亨聯手成為八五大樓產權最大持有者。
 
三禾資產2013年開始整合「八五大樓」產權,當時先以46億元拿下建台水泥85%的債權,再從法拍市場出手45.37億元取得中低樓層的商場產權,約3.1萬坪。
 
報導指出,八五大樓此次12-29樓法拍已經從去年11月一拍連續流標3次,直到進入昨天的四拍,才順利拍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