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5

基隆推廣微旅行 微電影吸人氣

#地方 #微旅行 #微電影 #張通榮 #旅遊服務
好房News/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為推廣新版基隆旅遊網所舉行的「開麥拉!基隆微旅行」微電影徵選活動,微電影徵選活動前三名作品依序是「旅行的起點」、「遇見奇『基』」、「幸福足基」,另外第一名「旅行的起點」還同時囊括最佳人氣獎。市長張通榮頒發獎狀給獲得首獎的崇右技術學院學生,並邀請民眾一起享受更多元豐富的無縫旅遊服務。
 
 
市長張通榮指出,市府為加強宣傳新版基隆旅遊網站,特地在網站正式上線前舉辦「開麥拉!基隆微旅行」微電影徵選活動,並找來網路紅人蔡阿嘎擔任代言人,共吸引29支作品參賽,即日起得獎作品將置於新版基隆旅遊網供民眾線上觀看,歡迎共同體驗不同面向的基隆旅遊氛圍。
 
張通榮表示,新版基隆旅遊網5月上線開放民眾使用,版面設計採漫畫塗鴉風格,期盼民眾能以輕鬆愉悅的心情瀏覽網站,查詢所需資訊。另一方面,因應行動裝置日益普及,為提高旅遊服務品質及便利性,市府開發建置「嗨 基隆」旅遊APP,並伴隨新版網站上線同步推出,提供民眾更多元豐富的無縫旅遊服務。
 
市府交通旅遊處指出,新版旅遊網站功能齊全,除有遊憩景點、伴手禮及廟口小吃等介紹外,網站並將介接本市公車處及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公路總局等資料,同步提供大眾運輸資訊,甚至介接臺灣港務公司資料庫,讓民眾事先掌握郵輪靠港時間,以利蒞港拍照留念。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