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40

拚觀光!《大佛》導演新作 8成取景台中

#地方 #台中 #中市府 #黃信堯 #同學麥娜絲 #電影 #取景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以《大佛普拉斯》勇奪金馬最佳新導演的導演黃信堯,集結金獎團隊,再次操刀最新力作《同學麥娜絲》。該片由鄭人碩、施名帥、納豆、劉冠廷主演,日前到台中市政府市政大樓拍攝,新聞局長黃國瑋、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特別前往致意,以台中名產慰勞工作人員,盼藉影視帶動台中觀光行銷。
 
導演黃信堯表示,拍攝《大佛普拉斯》時發現,台中不僅氣候宜人、景色豐富,加上協拍及影視補助政策,讓電影拍攝很有感,因此新片《同學麥娜絲》的拍攝地點毫不猶豫就選台中,劇中有8成的場景都在台中取景,包括台中市政府辦公廳舍、市區街道與望高寮夜景公園、海線地區景點等通通入鏡,影迷們敬請期待。
 
《同學麥娜絲》取景之一的台中望高寮夜景。圖/台中觀光旅遊網
《同學麥娜絲》取景之一的台中望高寮夜景。圖/台中觀光旅遊網
 
黃國瑋表示,近年越來越多劇組到台中取景拍攝,也非常感謝《同學麥娜絲》劇組,再次來到台中拍片。新聞局提供友善的拍片環境,搭配台中得天獨厚的氣候及人文條件,設置專職窗口,提供補助及協拍服務,也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合作,共同強化台中影視發展能量,相信將吸引更多國內外劇組到台中取景。
 
《同學麥娜絲》描述4個中年的高中同學,各自獨立卻又彼此交錯的生活,透過懷才不遇的中年導演、不得志的上班族、躑躅愛情得過且過的戶政事務所臨時工、擁有陰陽眼的紙紮師等4條故事線,道出中年男子的人生困境,導演細膩拍攝手法,加上演員生動演技,呈現社會不同族群的故事,相信會引起社會共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