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

花蓮賞花燈、辦年貨 喜氣迎新年

#地方 #花蓮 #春節 #花燈 #年貨市集

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歡迎花蓮鄉親和全國來花蓮的遊客一起來賞花燈,而且一次就能購買各種各樣的年貨和年菜!」花蓮縣首度舉辦的新年春節燈會、最大規模的年貨市集昨晚啟動,市區道路紅彩燈籠亮麗明豔、人潮集中採購年貨和農特產品,熱鬧迎新年。

2013春節年貨市集暨花蓮縣優質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昨晚由縣長傅崐萁、台開公司總經理郭年雄共同敲鑼開幕。 (圖/段鴻裕)

「2013太平洋燈會」、「2013春節年貨市集暨花蓮縣優質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昨晚7時許,陸續由花蓮縣長傅崐萁偕同台開公司總經理郭年雄、各鄉鎮市農漁會、觀光旅遊業者與縣府主管等啟動、開鑼;祥獅獻瑞,大紅燈籠和上千燈海同時點亮,讓活動主場地的花蓮市福町路、中華路更為熱鬧。

「花蓮縣以最少的經費,舉辦最熱鬧的燈會。」縣長傅崐萁感謝台開公司、威剛公司大力幫忙縣府舉辦太平洋燈會,花不到5百萬元,張掛上萬盞大紅燈籠和燈飾,「讓大家感受到2、30年前那種濃厚、充滿人情的過年氣氛!」

台開公司總經理郭年雄感謝縣府讓台開協辦燈會和年貨大街,與國人共享快樂的年節氣氛。

燈會啟動後,立即為年貨市集、農特產展售活動開鑼;祥獅熱鬧開場,傅崐萁與郭年雄共同敲鑼開幕,觀光業者、農漁會主管、縣府主管及民眾報以熱烈掌聲。

傅崐萁說,在年貨市集可以買到各農漁會與農漁民供應的有機、健康、優質農漁特產品,而且因市集位於花蓮的金三角商圈,可連接中華路的健康名產街及中正、中山路商圈,一次就能買足所有的年貨、年菜和特產。

年貨市集從昨晚至本月8日(小年夜)晚間9點半,展售年貨、年菜、花蓮的農特產品,且每天都有摸彩;太平洋燈會至本月底止,縣長傅崐萁、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農業處長張智超歡迎縣民與到花蓮旅遊的國內外遊客到花蓮辦年貨、賞花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