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7

積極組小內閣 韓國瑜:我的人生愈來愈黑白

#地方 #韓國瑜 #內閣 #保肝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

近來忙於組小內閣的高雄市新任市長韓國瑜,今早到莊敬國小參加公益保肝及四癌篩檢活動。他幽默的表示,有句話說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我覺得人生愈來愈黑白了!」

媒體好奇小內閣的進度與楊秋興的位置。韓國瑜表示,這次宣布就會定案。小內閣一直都有進度,有個官員原本都談得非常非常好,但最後關頭他提到曾因酒駕被抓過,所以也沒辦法。

忙於組小內閣非常疲累,韓國瑜覺得自己的人生愈來愈黑白了!記者徐如宜/攝影忙於組小內閣非常疲累,韓國瑜覺得自己的人生愈來愈黑白了!記者徐如宜/攝影

韓國瑜表示,局處首長留任的狀況也有,希望小內閣能夠一切既能符合市民的期待,又能夠非常安定,一團和氣。將來市府團隊是整個市府團隊最重要的神經中樞,充滿歡樂、團結合作的感覺比什麼都重要。「內閣布局用人一定會朝向和諧、安定、發揮功能,各種組合都有可能。」

今天的活動由高雄市衛生局、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台北市敦化扶輪社、7-ELEVEN、義大醫院等單位共同合作,為民眾進行免費肝炎、肝癌檢驗及B肝、 C肝患者病毒量篩檢活動。符合政府免費補助四癌篩檢資格的民眾,持健保卡就可接受大腸癌、口腔癌、乳癌、子宮頸癌篩檢服務。

參加活動的民眾看到韓國瑜來,非常開心,蜂湧而上請求合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