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3

Wen姐解新聞/如預期的Fed升息1碼 台股防守關鍵在這裡

#理財 #台股 #聯準會 #升息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理財講師)
 
美國聯準會Fed決議升息1碼,並暗示今年還將升息2次,此一訊息符合市場先前預期,道瓊指數雖聞升息下跌119.53 點,但跌幅 0.47%,以25201.2點作收,小破5日線,但仍在10日線之上。今日的台股呢?經過昨日周選擇權結算的「雙巴盤」,連續2日頭頂5日線、腳踩10日線,呈現區間盤整。今日除非走出區間,否則依舊先以盤整預估,而今日關鍵防守點為11111。
 
台股大盤已經連續8個交易日,指數收盤點位都站在11100點之上,在3月下半月攻上11000點時,曾演出似曾相識的走勢,當時是在11000點之上守了9個交易日,然後出現跳空下跌。這次台股會重演類似的劇本?身為金融商品交易者,可以預期,但是仍必須以眼前的事實為憑據,接受眼前,接受當下,目前眼前的現實,就是10日線發揮支撐力道,在收盤未跌破前,指數仍在此一區間,而5日均線開始下彎,壓力能否突破?則是多方控盤手要煩惱的事情,如何以突襲?或動用哪些權值股伏兵才能衝關?身為金融商品交易者的我們,只要觀察就好。
 
台股大盤已經連續8個交易日,指數收盤點位都站在11100點之上。(好房網新聞中心)
漲 趨勢 股市
 
本周末起端午連假3日,但是台股也正式進入6月下旬,不僅是超級股東會塞到爆,也是法人作帳、集團股半年報作帳的關鍵時刻,在市場氛圍仍然偏多,且最重要的是,大盤6月至今,都在多方疆域,順勢選股做多,當然勝算比較大,在指數仍維持高檔震盪之際,心態不宜太早轉空。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