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3

文藻畢典 2腦麻生獲勤學獎

#地方 #文藻外語大學 #畢業典禮 #腦麻生

記者柯宗緯、李義/高雄報導

文藻外語大學13日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生陳冠華、許力中因早產缺氧造成先天性腦麻,求學路上跌跌撞撞,但始終不放棄夢想,雙雙獲得勤學獎;陳冠華想執教鞭當英文老師回饋社會,許力中打算從商已考取研究所。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由畢聯會學生拍攝的畢業MV為典禮揭開序幕,青春歡笑回憶與展望,加上22K飢餓遊戲片段,激勵畢業生面對未來要「燃起希望、燃燒夢想、燃點未來」。

畢業典禮特別頒贈榮譽教授給前校長也是監察委員蔡培村,副市長吳宏謀也以貴賓又兼畢業生家長的雙重身分受邀致詞。

不僅大學畢業典禮有特色,高市國昌國中也舉辦罕見「婚禮式」畢業典禮,校長王東進扮起主婚人牽著同學進場。

王東進並以主婚人身分向學家長報告,孩子們3年來學習告一段落,將孩子交還給家長不是離棄,而是相信每個孩子對於未來都有各自夢想在追求,只有學會放手,孩子才能飛得更高,走得更遠,也歡迎畢業生視母校為娘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