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3

蔡打包票 社會住宅8年20萬戶

#政策 #蔡英文 #選舉 #社會住宅

中國時報賴佑維、邱立雅/桃園報導

 

蔡英文總統桃園市北區、南區競選總部1日成立,蔡總統爭取選民支持,也宣布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的總督導,讓鄭文燦不只拚桃園的勝利,還要拚整個國家的勝利。

 

北區競選總部位在桃園區,成立大會吸引大批支持者,黨籍立委參選人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鄭寶清及蔣絜安,平地原住民選區參選人陳瑩、無黨籍的立委參選人趙正宇也到場,營造綠營大團結氣勢。鄭文燦致詞呼籲,桃園市民要衝高蔡總統票數,讓他在中央爭取預算更有聲音。

 

蔡英文總統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1日成立,蔡總統拋出5個「有心」政策,爭取民眾支持。(賴佑維攝)蔡英文總統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1日成立,蔡總統拋出5個「有心」政策,爭取民眾支持。(賴佑維攝)

 

蔡英文表示,鄭文燦很會爭取預算,不過主因是桃園正在發展,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也充滿潛力,所以中央一定全力支持桃園。

 

蔡英文南區競總在中壢區成立,現場2萬民眾熱情爆棚,短短110公尺大進場就走了17分鐘。蔡英文合體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兩人與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齊心呼籲一定要支持最強組合蔡賴配,更要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這樣比較好做事」。

 

蔡英文致詞時多次用客語向在場鄉親打招呼,稱自己是客家妹,做了3年總統非常挺客家人,現在已有純客語電台、浪漫台3線計畫,同時也大開政策政見票,包括育兒補助、捷運開到中壢等。她稱懂中壢人的心,做過的承諾沒有改變,現在是中央與地方一條心,正是桃園發展黃金時代,跟大家保證會全力攜手建設桃園;蔡也細數5個「有心」包括社會住宅會繼續蓋,8年20萬戶的目標不變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