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94

建案怎麼取才吸睛?豪宅名稱大不同

#買房 #建案 #名稱 #三上悠雅 #金城舞 #琢白 #潤泰敦峰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購屋族買房時,最先看的就是建案名稱,案名如果取的好,可以增加買家對建案的印象,也能大幅吸引看房意願,但怎麼樣的案名才能吸引人呢?近日有網友在PTT上以「好笑案名跟豪宅案名」為題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看過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建案名稱。
 
原PO表示,現在許多建案都會取一些諧音或是好笑的案名,來增加民眾記憶,例如「金城舞」、「城易迅」,都讓人印象深刻,覺得好笑,不過相對的豪宅案名就比較正經一些,像是「三輝diamond」、「吉美一品花園」、「琢白」等等,比較莊嚴的案名,原PO對此笑道,「大家看到好笑的案名或是豪宅的案名,會特別去記嗎?」
 
三上建設2018年在台中大雅區推出一棟大樓新案,廣告看板上竟寫著「三上悠雅」,與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撞名,吸引眾人眼球。圖/三上悠亞IG、三上建設
三上建設2018年在台中大雅區推出一棟大樓新案,廣告看板上竟寫著「三上悠雅」,與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撞名,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右圖為三上悠亞IG)
 
其實建案名稱在過去大多都是以算命來命名,但隨著思想越來越年輕,才會出現這些特別名稱,來吸引目光,一般較平凡的建案名,都是取附近地標,或使用地名來命名,像是「公園大院-森活館」、「哈捷運一品」、「101」、「帝寶」等等。
 
較新奇令人印象深刻的,會直接拿藝人名字開啟諧音梗,會令民眾產生強烈的印象,像是三上建設在台中推出的「三上悠雅」、土城的「金城舞」、新店的「城易迅」,這種以藝人取名的建案可以抓住民眾目光,大多以年輕人、首購族作為銷售目標。
 
至於豪宅類的名稱通常取名都會較磅礡有氣勢,像是「信義首席公館 」就會加個首席,有種尊榮感直升的感覺,類似的還有中正的「松濤苑」、松山的「潤泰敦峰」、信義的「琢白」等等,豪宅的取名都較為正經、高貴,讓民眾一住進去,就有氣勢上升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