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5

通車後沿線每站 都有YouBike

#交通 #捷運 #YouBike #信義線 #交通局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信義線通車時程備受矚目,不過,在信義線通車之後,沿線每一站有YouBike租借站,民眾可選擇搭乘信義線後,再轉騎「小小黃」前往目的地。交通局指出,信義路捷運進行復舊工程時就已納入設置YouBike站。

捷運信義線通車後,沿線每一站都設有YouBike站。(擷取自/YouBike 臺北市公共自行車Facebook

台北捷運信義線主要為「紅線」淡水線的延伸,共有中正紀念堂站、東門站、大安森林公園站、大安站、信義安和站、台北101/世貿站及象山站,全長約6.4公里。其中有3處轉乘點,分別是中正紀念堂站(新店線)、東門站(新莊線)以及大安站(文湖線)。

信義線沿線捷運站皆設有YouBike租借站,位中正紀念堂站附近的羅斯福寧波東街口,年底前將啟用新站,東門站4號出口及信義連雲路口也設有2個YouBike租借站,沿路搭乘捷運到象山站,都能從捷運出口處找到小小黃YouBike。

未來信義線若開通,民眾若想由大安森林公園站、信義安和站、台北101/世貿站及象山站,轉往板南線、文湖線,但又不想透過捷運轉乘站前往目的地,此時便可租借YouBike轉往南北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