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97

新北試辦YouBike 首站設大鵬華城

#交通 #YouBike #大鵬華社區 #交通局 #公共自行車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新北市與北市公共自行車系統整合,年底前設站承諾不跳票!新北YouBike首站將設在新店大鵬華城社區。

新北YouBike首站將設在新店大鵬華城社區。(圖/YouBike 臺北市公共自行車臉書

雙北公共自行車系統整合爭議多時,新北市長朱立倫10月底在市議會承諾「年底前一定設1站」。

大鵬華城社區管委會主委陳敬麟說,原本就鼓勵住戶多騎自行車,10月間管委會開會,提及YouBike要在附近的捷運大坪林站設站,多名委員提議「社區何不爭取設站?」管委會達成決議後,透過大鵬里長趙素萍和市議員金中玉,積極表達爭取設站意願。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大鵬華城將設置16到20個車柱,至少32輛YouBike,前天起進行灌漿工程,今天將安裝車柱和查詢機,明天測試查驗,若順利明年元旦起就可使用。

YouBike系統將在新北試運轉半年,只要從新北租車或在新北還車,前30分鐘免費都由新北市府補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