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3

悠遊卡 要在夜市也能嗶

#政策 #悠遊卡 #寧夏夜市 #小額消費 #自由行 #讀卡機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2014年來台旅客量突破900萬大關,今年朝千萬觀光大國邁進,悠遊卡公司看好觀光客商機,將與夜市合作,主動出擊鼓勵夜市攤商設置讀卡機,搶攻小額消費商機。

押租式學生悠遊卡將於九月底停售,走入歷史。 本報資料照片

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鄭有欽表示,現在來台自由行的旅客愈來愈多,很多都會來台北,觀光局調查,到台北地國外旅客最需要的東西有兩個,即Wifi(無線寬頻上網)與悠遊卡,悠遊卡現在發卡量已達5,000萬張,市場已經飽和,故國外旅客是很具潛力的市場,非常值得開發。

鄭有欽指出,悠遊卡公司已經和寧夏夜市自治委員會談過可能的合作方式,獲得正面回應,現在設立讀卡機意願比較高的店家,以年輕的老闆居多,他們認為現在幾乎人手一張悠遊卡,增加可持悠遊卡來消費,有助於提高他們的營業額,希望今年農曆年可以敲定,趕上消費最旺的春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