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21

中南部空氣品質差 明天又有冷氣團

#氣象 #地方 #高溫 #冷氣團 #東北季風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今天(23日)白天各地為晴到多雲的天氣,中午前後高溫將上升到24至26度,明(24)日開始將會有冷氣團南下,東北季風增強,全台入夜後將降至14度至17度。

今日是穩定、弱風的高壓迴流天氣型態,因此會產生汙染擴散不易的情況。(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今日是穩定、弱風的高壓迴流天氣型態,因此會產生汙染擴散不易的情況。(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空氣品質方面,氣象專家鄭明典表示,由於今天是穩定、弱風的高壓迴流天氣型態,因此會產生汙染擴散不易的情況。中南部空氣品質為紅色警示,竹苗則是橘色提醒,馬祖金門則受境外汙染物影響,同樣是橘色提醒,其他地區都是良好。

本日天氣穩定適合戶外活動,不過沿海的浪仍然較大,尤其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前往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