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7

耶誕夜降到15度 北部民眾最好帶傘

#耶誕夜 #多空 #冷氣團 #氣象局

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今明兩天天氣回暖。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晴空萬里,白天溫度可回升到24、25度,是溫暖舒適的好天氣,但24有另一波東北季風,24日耶誕夜出門過節,記得多加件衣服,北部民眾要攜帶雨具。

下一波天氣變化將出現在周日耶誕夜當天的下午到晚上,東北季風增強,造成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下一波天氣變化將出現在周日耶誕夜當天的下午到晚上,東北季風增強,造成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表示,今明兩天的天氣和之前相比明顯回暖,兩天不僅有溫暖陽光,且幾乎不會下雨;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但也算是舒服的暖冬天氣。

白天晴朗、夜間容易出現輻射冷卻效應,各地日夜溫差比較大。劉其宇表示,明天清晨中部以北低溫約有13、14度,但白天,西半部可回升到24、25度,日夜溫差達10 度以上。

劉宇其提醒,下周日有另外一波東北季風,北部、宜蘭雲量增多,可能下短暫陣雨,白天溫度約21度左右,晚上氣溫則會下降到15度左右;北部、東北部民眾外出過耶誕夜,要記得帶雨具、注意保暖,中南部則沒有影響。

他表示,由於目前看來,25日天氣就會好轉,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未來一周還沒有看到特別強的冷空氣,但北部周日起天氣仍然偏涼,南部則是日夜溫差大,老人小孩要特別留意保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