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8

天秤來襲 台東拉灣橋修建工程嚴加戒備

#颱風 #天秤 #金峰鄉 #黃健庭 #民政處 #嘉蘭 #快訊 #地方

 

記者盧文欽/台東報導
 
中度颱風天秤來襲,台東縣長黃健庭由縣府建設處等人陪同,前往東66線金峰鄉歷坵村聯外道路災後復建工程,以及金峰鄉嘉蘭村拉灣橋修建工程視察,瞭解在颱風來臨前工程單位因應準備的工作,施工單位表示目前人員、機具都安全,也做好萬全的保護工作,其中東66線工程都即將完成,可望在10月完工,至於拉灣橋預計在11月完工通車。
 
 
黃健庭對於工程單位的防颱準備工作表示滿意,東66線是歷坵村民的重要聯外道路,是莫拉克颱風災後復建工程的最後一件,尤其邊坡工程有三個階層,高度約有八、九層樓高,相信對於居民往來有相當助益,也可以提升與帶動當地及金崙溫泉地區的經濟繁榮。
 
民政處長楊淑閔並說明,截止23日上午台東縣共有大武鄉大鳥、大竹、卑南鄉嘉豐村及池上鄉慶豐、大埔、錦園等3鄉6村進行預防性撤離,收容民眾有111人,縣府及公所都給予最好的照顧與安撫。黃健庭表示,縣府實施預防性撤離的用意,是希望在風雨來之前,將較危險地區的居民送到安全的避難場所,以免半夜才撤離時恐增加困難及危險,因此,希望居住在危險區域的民眾能夠在今天傍晚前撤離到比較安全的地方,以維護民眾的生命安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