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

花海跑來洛克馬 周三快閃羅東

#新奇 #地方 #商圈 #宜蘭 #花海氣球嘉年華 #三星鄉 #羅東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打造花海氣球嘉年華,引發全台熱潮,2016花海氣球嘉年華,一改過去綿延道路旁的黃澄澄花田,鄉長黃錫墉另覓據點,打造120公頃寬廣花海,更推出搖搖洛克馬及猴年氣球,本周三將在羅東文化工場快閃,讓民眾搶先目睹風采。

三星鄉自然景致優美,近年鄉公所利用休耕田營造花田美景,帶來觀光人潮,去年多達上萬人參與。但有民眾認為,綿延道路旁的花田未如期待中的花海;今年則將花海地點改往196線道路尾端之雙和重劃區及天送埤區塊,要讓120公頃花海名副其實。

「新據點田野一望無際,已撒下波斯菊種籽,今年花海絕對壯觀!」黃錫墉說,過去花田散落各處,今年聽取民眾建議,將營造整片花海;新推出的搖搖洛克馬及猴年氣球,以及八個炫彩大型氣球,將坐落於花海裡,民眾還可近距離接觸。

「搖搖洛克馬」逐漸成為三星鄉最佳代表,雖原始木作的大木馬,遭杜鵑颱風吹毀,為延續洛克馬風潮,鄉公所打造長8.3米、寬3.1米、高6.4米的洛克馬氣球,搭配明年為猴年,也打造高4.5米、寬3米的猴年氣球,猴子將騎上洛克馬向大家拜年。

把氣吹得鼓鼓,全新洛克馬氣球肥嘟嘟,本周三將與猴子、八個炫彩氣球,在羅東文化工場戶外廣場亮相半天,邀請民眾前去一睹風采。2016花海氣球嘉年華將於元旦開始,花朵將陸續綻放,預估花期到1月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