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3

彩繪 遊三星 畫冊圖檔供下載

#地方 #新奇 #宜蘭 #兒童節 #春遊 #三星鄉

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兒童節春遊何處去?三星鄉公所為了吸引家長到三星來趟親子遊,再次推出「洛克馬彩繪比賽」,將鄉內的花海、車站等景點製成畫冊,除了讓孩子著色,也為親子共遊記憶增色,即日起可至公所官網下載畫冊圖檔。

「來來來,彩繪遊三星。」三星鄉公所昨安排一群國小、幼兒園學生一同到鄉立圖書館,高喊彩繪比賽的口號後,大家開心地領取彩色筆與蠟筆,圍牆上的畫紙著色,揮灑自己心目中的三星景點色彩。

鄉長黃錫墉表示,2年前推出巨型搖搖洛克馬、花海氣球嘉年華,均獲各界好評,因此去年推出著色比賽,為心目中的洛克馬著色,先後吸引1200到場寫生、近700人參賽,今年決定將單張畫紙擴大成畫冊。

黃錫墉說,今年畫冊共有9頁,內容包括搖搖洛克馬、花海氣球嘉年華、神將嘉年華、有機米香節、天送埤車站等,就算沒法全部走遍所有鄉內景點,親子仍可以透過畫冊進行互動,一起討論何種顏色,「古有神遊嚮往,今有繪遊三星。」

今年彩繪比賽參賽對象為國小、幼兒與特教組,每組取特優10名、優等10名、佳作50名,獎項均為洛克馬相關文創品。

有興趣者即日起可至三星鄉公所官網下載彩繪圖檔,以A4列印,或於4月12日前親臨公所索取。作品於4月30日前自行寄送三星鄉公所(宜蘭縣三星鄉成功路67號,春遊三星彩繪比賽小組),或由學校統一收集郵寄或親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