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3

大里鐵皮屋暗夜惡火 1死1傷

#地方 #大里 #鐵皮屋 #暗夜惡火 #火災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鐵皮民宅21日凌晨傳出火警,消防隊趕到現場,屋頂已嚴重塌陷,唯一出入口鐵捲門緊閉,經以破壞工具進入搶救,在火場發現44歲邱姓男子躺臥在地,已無生命徵象,送醫仍不治;另住附近的28歲女子因返家救狗嗆傷,送醫無大礙;火災原因由警消調查中。

台中大里區福德路38巷一處鐵皮搭建民宅傳出火警。(圖/馮惠宜翻攝)

這起火警發生在21日凌晨,台中市消防局在1點51分獲報,立即出動16輛消防車與救護車、40名消防救護人員,趕往大里區福德路38巷一處鐵皮搭建的民宅,到現場時發現鐵皮屋冒出濃煙、屋頂已嚴重塌陷,唯一出入口鐵捲門緊閉,疑悶燒已久。

消防人員布水線滅火,並動用切割器破壞鐵門,才得以入內搶救,在火場發現邱男全身焦黑躺臥在地,已無生命徵象,經送中山附醫搶救仍不治。住隔壁透天厝的28歲女子,在與家人看到鐵皮屋冒黑煙時一起逃出家中,卻因愛犬受困,返回欲救出愛犬遭輕度嗆傷。

住在附近的邱男親戚表示,邱男獨居在該處鐵皮屋內,平時鐵捲門幾乎不會拉下,看到屋頂冒濃煙,打電話給邱男時已無人接聽。據悉邱男因患病精神狀況不佳,還因此住院一段時間,兩周前才出院。為何發生火災,親戚也不解,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