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6

最新/全台17縣市大雨特報 苗栗有冰雹

#地方 #大雨特報 #氣象局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開始變天了!中央氣象局今(4/12)天上午10時30分針對北北基等1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部分縣市還要小心冰雹。
 
氣象局指出,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北部地區今天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午後其他各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北部地區今天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尼伯特已開始影響台灣造成各地區陣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另外對流發展旺盛影響,苗栗縣(大湖鄉、公館鄉、獅潭鄉、泰安鄉、銅鑼鄉)一帶有冰雹發生的機率,同時也請注意瞬間大雨、強風及雷擊。
 
 中央氣象局今(4/12)天上午10時30分針對北北基等1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翻攝自氣象局網頁)
20180412大雨特報 (翻攝自氣象局網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