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台南將軍火音樂節璀璨煙火秀 4萬鄉親擁浪漫夜

#將軍火音樂節 #煙火秀 #政策 #地方 #觀光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加碼辦理的「2020將軍火音樂節」,在將軍漁港開唱,晚上8點20分象徵2020我愛你高空煙火,連續15分施放照亮港區水色,會場逾4萬熱情粉絲,壓軸「八三夭」樂團開唱,歌迷high翻天,度過周日浪漫夜晚。
 
音樂會晚上5點半開唱,港區夕陽晚風微涼,更有氣氛,唱跳輕漾女團「PER6IX」、流行饒舌電眼男「派偉俊」、A-Team男團流行新星「龔言脩」、網紅DJ男神小龜「楊程鈞」、超實力創作新女聲「魏嘉瑩」、金曲最佳怪物饒舌新人「莫宰羊」、亞洲舞郎邱王子「邱鋒澤」、新生代嘻哈才子「婁峻碩」接連帶來精彩演出,炒熱氣氛。
 
台南市政府加碼辦理的「2020將軍火音樂節」,在將軍漁港開唱,晚上8點20分象徵2020我愛你高空煙火,連續15分施放照亮港區水色。圖/記者謝進盛
 
晚上7點25分,金曲情歌天后萬芳一曲「新不了情」,現場老少粉絲跟著輕唱,台南市長黃偉哲跟與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現場民眾也跟著一起大合唱,掀起另一波高潮。
 
晚上8時19分由黃偉哲、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與現場民眾倒數60秒,大家屏息以待,每個人都拿起手機或相機轉向漁港方向準備拍下花火綻放的瞬間,現場20時20分(2020年愛妳愛你),連續綻放15分鐘璀璨耀眼花火秀,共準備1萬7千餘發煙火。
 
此次花火主題搭配在地將軍地名,定為「舞動將軍」,一連串花火秀計由「花獻將軍」、「威武將軍」、「將軍出征」、「凱旋府城」及「美都臺南」5個故事篇章組成,搭配氣勢磅礡樂曲,讓現場觀賞民眾直呼震撼、過癮。
 
壓軸演出的「八三夭」樂團,帶來今年最夯的想見你電視劇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多首好聽歌曲,熟悉的旋律浪漫曲目,彷彿共同體驗戀愛的酸甜苦辣,在依依不捨聲中,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