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

贊助1.5萬個 中衛將客製化國慶口罩

#中衛 #口罩 #客製化 #疫情 #防疫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彰化報導
 
總統蔡英文28日首度參訪彩色口罩大廠中衛,中衛總經理張豐聯與營運長張德成,親自向蔡總統介紹全球獨家生產的時尚醫療口罩,並透露國慶籌備委員會日前邀請中衛,替雙十國慶日生產客製化「國慶口罩」,中衛還主動贊助1.5萬個國慶口罩,供國慶典禮使用。
 
蔡總統28日下午分別參訪順德工業及中衛,肯定台灣企業具有創意、活力及奮戰的精神,並一代接一代的傳承下去,她相信在疫情過去後,台灣的產業一定會更強,在國際市場上更加舉足輕重,台灣經濟也一定會更好。
 
總統蔡英文(中)參訪彩色口罩大廠中衛,與中衛總經理張豐聯(左一)、營運長張德成(前排右一)合影留念。圖/劉朱松
總統蔡英文(中)參訪彩色口罩大廠中衛,與中衛總經理張豐聯(左一)、營運長張德成(前排右一)合影留念。圖/劉朱松
 
張德成表示,很榮幸被邀請生產國家重大慶典口罩,中衛將以最先進的數位印刷方式,製作這批獨一無二的口罩,希望替國慶日當天創造新亮點。
 
張德成說,數位印刷口罩變化無窮,每片口罩會呈現獨一無二圖案,例如中衛7月推出「迪士尼冰雪奇緣口罩」,或剛曝光圖案的10月金馬影展聯名口罩,都是公司獨家運用數位印刷技術所製成的口罩。
 
因國外疫情仍未降溫,中衛不斷接獲海外客戶詢問訂單,包含美國、加拿大、歐洲、挪威、澳洲、日、韓、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國的客戶。不過,台灣目前仍屬口罩「半徵用期」,短期內,中衛仍將以內銷為主。
 
在內銷部分,中衛除了各大電商外,實體通路販售據點,高達上萬個,包含康是美、屈臣氏、家樂福及各大連鎖藥局等。
 
為防疫需求,中衛特別請總統選擇一款口罩戴上,蔡總統選擇「ELLE聯名款」的浪漫花都口罩,感受高品質時尚口罩的舒適度。蔡總統提到,很多人開始講究起口罩要怎麼戴,戴什麼顏色,口罩開始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加入時尚感,她感謝中衛把口罩變成時尚的生活用品,台灣人的創意,令人感到非常驕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