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901

房價下修數字在此 雙北這10區3房省百萬

#租售 #雙北 #折扣 #市調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市調統計,雙北今年第三季房價,與五年前同期相比,共有十個行政區域呈現價跌趨勢,其中中正、內湖、板橋、信義四區,單坪跌幅超過10萬以上,當中又以中正區跌幅最深達14萬,甚至跌出百萬俱樂部,以一間40坪面積的3房型價格,今年入手比五年前便宜500萬。

房產達人Sway預期房價還會再下修,建議除了有剛性需求、自住客外,其餘可晚幾年再進場買房,因此經常在節目內老話重提「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不過這句話是真的,因為據市調統計,雙北各行政區今年第三季房價,與2013年同期相較之下,呈現10個行政區域房價下跌,最多單坪跌10萬,而5個行政區域呈現漲,最多漲10萬以上。

市調統計,雙北今年第三季房價,與五年前同期相比,共有十個行政區域呈現價跌趨勢。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台北 房市 101 房價 情境圖

今年第三季新建案房價與五年前同期相比較,降價排行榜前十名為中正、內湖、板橋、信義、松山、南港、大安、五股、北投、新莊,其中跌幅最深為中正、內湖、板橋、信義四個行政區域,每坪下跌10萬元以上。

當中又以中正區的跌幅最大,每坪下跌14.2萬,甚至跌出單坪百萬俱樂部,只剩下98.3萬。不僅如此,內湖房價只要是離捷運站遠、新興重劃區,價格同樣下跌11.7萬;板橋則受江翠北側新案破盤戰影響,單價也從5字頭降至4字頭,平均每坪少了11萬。

至於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區,因豪宅量體多,普遍豪宅市況不振,價位下修,連帶衝擊到區段房價,使得今年第三季平均房價降至每坪124萬,比五年前便宜約1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