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95

柯文哲打臉蔡英文 「支票會不會開太快」

#多空 #政策 #地方 #蔡英文 #柯文哲 #電價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談到電價問題,她信心十足表示,「我們有把握在10年內不會大幅漲電價!」對此,今(1)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認為,蔡的支票似乎開得太快了;換作是自己的話,柯笑說,不敢講那麼大聲,畢竟經濟不是他的專長。

柯文哲、蔡英文/資料照、蔡英文臉書

▲柯文哲認為蔡英文的「不漲電費」支票開得太快了!(組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柯文哲今日上午前往消防局防災科學教育館參觀,會後受訪被問到蔡英文承諾電價不漲一事有何看法?柯文哲回應道:「這個這個這個...,這個支票會不會開太快?」認為蔡太快宣佈這個政策,萬一跳票可就失信於民了!

談到電價,柯P表示自己不敢多說,畢竟自己不是專家,但就他所知,最近電價肯定不會漲,因為石油價格下降,可是一旦哪天石油漲價了就很難說,所以柯認為蔡英文這支票開得太大、太快。

至於北市今天起調漲水價上路,柯文哲說這一切都在計畫之中,希望整個台灣水價一致,所以早在一年前就與幕僚討論,並和經濟部多次溝通,早就「講好了」。

更多三立新聞:預言台灣凶運 謝金河PO文打臉香港命理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