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417

新北市還會跌1~2成 抗跌區域在這

#多空 #商圈 #邊泰明 #房價

好房網直播中心/黃佩珊報導

房地產市場低迷,房價也持續盤整修正。政大地政系教授邊泰明針對新北市地區指出,新北市推案量大,空屋率高,因此,未來房價恐下修一至兩成,不過,各區跌幅不同,部分區段徵收和市地重劃區域因為規劃完善、交通便、居住品質佳,受到市民青睞,房價持穩。

地政專家邊泰明接受主播黃佩珊專訪時表示,新北市因為房市供給多,因此還有下跌空間,但區段徵收和市地重劃區域,房價相對持穩。(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主播黃佩珊認為,新北市幅員遼闊,因此,民眾可以選擇的區域更多。邊泰明進一步指出,整體而言,新北市房地產由於供給過多,一旦景氣反轉,價格也將面臨修正壓力,房價相對持穩區域為都市計劃中的市政及行政中心。

邊泰明看好已經開發十多年的新板特區以及新莊副都心,建議有意買房的民眾可以留意區段徵收區和重劃區。另外,中永和面臨河岸第一排的建案,適合喜歡景觀宅和河濱公園的住戶。至於有機場捷運加持的林口,房價最為親民,若是第一次買房的民眾,不妨到林口走一走。詳細內容,敬請收看好房網臉書直播,黃佩珊專訪邊泰明。

↓主播黃佩珊專訪邊泰明教授完整內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