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5

慶祝二大都市計畫案成果 「閃耀田員」活動登場

#高鐵彰化站 #田中高鐵特定區 #市地重劃 #政策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慶祝彰化縣境內二大都市計畫開發案的成果,縣政府特別結合今年春假的連續假期,於3月22、23日以及3月29至4月6日假期,在彰化新亮點的田中(高鐵特定區)與員林(市地重劃區)舉辦「卓越彰化 閃耀田員」系列活動,從春假前夕即開始舉辦近10場的各式主題活動,要帶給彰化縣甚至全國民眾一個繽紛難忘的春假,讓大家體驗花藝之都的活力與色彩。
 
 
縣府22日在田中景崧文化教育園區舉辦田中高鐵彰化站特定區「花現金雞」暨「花間創意路跑」啟動儀式,彰化縣長卓伯源率縣府團隊等人共同啟動以花卉裝置呈現的5公尺高金雞母,並在YOYO家族帶動暖身操後,與1200多位民眾一起在田野花田間路跑,一起體驗彰化花藝之都的活力與色彩。
 
縣長卓伯源表示,彰化縣境內二大都市計畫開發案,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已於去年6月完成,高鐵彰化站特定區區段公共工程將於今年9月完工,這兩大開發區完成後,彰南地區將更加快速發展。為了讓大家感受彰化身為花藝都市的魅力,彰化縣政府結合彰化縣的在地特色、知名業者,歡迎全台各地民眾蒞臨。首先起跑的是22日的田中花間創意路跑,參加的民眾會以「閃耀」為主題進行各式創意扮裝,慢跑在田野之中,讓純樸的小鎮增添亮麗裝扮。參加路跑的民眾,除了免費報名,完成路跑後,還有精美紀念品送給共襄盛舉的民眾。
 
起跑前,更有「花現金雞」的揭幕儀式,彰化縣政府以鮮花雕琢,裝置高500公分的金雞母,日夜呈現彰化花藝之都的花香風情;在景崧文化教育園區現場還有在地農特產試吃與圖片說明:彰化縣政府舉辦花間創意路跑,1200多位民眾一起在田野花田間路跑,一起體驗彰化花藝之都的活力與色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