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3

中社花市玩什麼花漾登場

#地方 #新奇 #商圈 #觀光 #后里 #花卉展

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后里區農會於中社花市舉辦「2016玩什麼花漾」花卉展,邀請在地企業出資贊助,結合產銷班設計花卉裝置藝術,呈現后里多元的花卉風情。

中社花市「百合花季」也熱鬧登場,於本周六、日免費邀遊客入園賞花。

為迎接2018世界花博主展場,后里農會有別於以往,特地邀請在地企業、觀光花市、農場等十餘個贊助商,結合產銷班,由花農自行設計花卉裝置藝術,13個裝置藝術區塊造型吸睛,有花卉摩天輪、粉紅色愛情花海等,在艷陽高照下,仍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直呼好美麗!」

后里區農會總幹事王鈺洲表示,中社觀光花市本來就有許多花卉展出,花卉展特地選花市舉辦,增加可看性,花農自己設計裝置藝術在花市中亮相,別有一番成就感!

中社花市業者指出,目前正值「百合花季」登場,此次共引進30多種百合花約10萬盆,五彩繽紛的花田一次展出10多種品種,每周輪番上場,以保持良好花況,讓民眾每周逛花市都有驚艷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