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6

暴雨改變河道 六龜泛舟暫停

#地方 #六龜 #荖濃溪 #高雄泛舟 #高雄豪雨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六龜荖濃溪泛舟6月1日復航後,1周前河道遭連日豪雨破壞,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基於遊客安全第一,與業者溝通決定暫停泛舟,待整理河道後,最快本周六日恢復泛舟活動。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決定不再推動原訂6月中開始的漂浮活動,理事長鍾享桂說,理監事自新北市發生溺水案件在各公部門關心提出臨時動議達成共識,基於遊客安全考量不再承辦漂浮活動。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李易蒼表示,端午節連假及上周強降雨造成荖濃溪暴漲水流湍急,11日因河水暴漲泛舟活動先喊卡,17日業者以動力橡皮艇勘查泛舟河道,考量河道已被破壞,跟業者協調下決定暫停泛舟。

李易蒼說,暴雨造成泛舟中繼站18羅漢山附近3處河道改道,由於該處水流湍急是泛舟最刺激區域,復航一切要以遊客安全為考量,因此將待區公所整理河道完成後再復航。六龜區公所表示,這2天待水位退就會進駐人員整理泛舟河道,最快本周內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