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8

平鎮市46里重陽敬老活動 13日社教館展開

#聯歡晚會 #健行 #陳萬得 #市公所 #表揚大會 #多空 #重陽 #敬老 #預售 #地方

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平鎮市101年度重陽敬老各項楷模表揚大會將於13日社教館舉行,平鎮市公所今年首開先例,編列預算委託各里辦公處舉辦重陽敬老活動,各里紛紛舉辦贈送壽麵、健行、聯歡晚會、致贈紀念品等。市長陳萬得說,今年第一次推出委託各里辦公處辦理重陽敬老活動,就是希望市內所有長輩們感受後生晚輩與市公所的關懷。
  
 
據了解,各里接受市公所委託辦理里內重陽敬老活動,每里費用上限為3萬元,活動則由各里辦公處規畫,活動內容有健行、有聯歡晚會等,其中也有親子同樂的敬老活動、分贈長壽米、壽麵等敬老活動。
 
另,「平鎮市101年度重陽敬老各項楷模表揚大會」,將會頒獎表揚173位得獎人,中午時刻也會以歐式自助餐宴請所有得獎人及其親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