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39

花蓮市中山地下道彩繪 面貌煥然一新

#市公所 #車流量 #田智宣 #漏水 #彩繪 #多空 #預售 #租售 #中古 #地方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中山地下道是鏈結前後站地區以及民眾經常往返的重要道路,由於有漏水、天花板油漆剝落情形,加上長年日曬雨淋以及車輛排放廢氣等因素,造成兩側的牆面藏汙納垢變成灰濛濛外觀。市公所近期派員進行地下道養護、清洗,並進行了彩繪作業,相關工程即將完工,新面貌換人一新,全面改善地下道髒汙的不好印象。
 
 
花蓮市中山地下道是花蓮地區民眾經常往返的道路,每天車流量相當的大,加上車輛廢氣的排放與日曬雨淋,造成該區地下道污垢滿佈成為都市髒亂的死角,不僅用路人行經於此時感受不好,也會為市容環境扣分。縣府補助縣鄉道養護經費,公所運用此筆經費,針對中山地下道部分漏水以及油漆嚴重脫落的部分重新整理,此外也運用此筆經費進行兩旁牆面重新粉刷,並繪上幾何線條的彩繪圖樣,藉此展現清爽乾淨的面貌。
 
市長田智宣4日上午前往施作現場視察表示,花蓮以觀光立縣,居花蓮縣首善城市的花蓮市,整潔乾淨的市容面貌更顯重要。市公所為帶給市民以及觀光客更優質的市容面貌,近期進行中山地下道養護與牆面清洗作業,除了進行漏水修繕及天花板整修外,也特別將兩旁進行彩繪油漆,相關工程即將完工。田智宣也呼籲市民一起維護地下道的嶄新面貌,勿貪圖一時的便利,亂吐檳榔汁、亂丟菸蒂或垃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