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屏東因應豪大雨 8月1至4日暫停預約接種

#屏東 #西南氣流 #豪雨 #預約疫苗接種 #地方 #政策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屏東報導
 
受西南氣流影響及沿海旺盛對流雲系移入,屏東縣各地大雨不斷,到下午3時止,三地門鄉尾寮山測站單日雨量超過180毫米,屏北地區的九如、里港、鹽埔等鄉破150毫米,除少數低漥地區道路積水,未傳出重大災情;另疫苗預約平台第4輪昨天開打,屏東縣今天接種順利進行,明天(8月1日至4日)因應可能的豪大雨,考量民眾安全,原預約在速打站及衛生所施打者,延至8月5日接種。
 
縣府說,本輪屏東縣有2萬2761人完成預約,昨天實際接種人數7570人,今天有5678人預約,第4輪預約民眾,分別在體育館、潮州高中、東港靜思堂、內埔國小等4處速打站和52間合約診所、29個鄉鎮衛生所施打;因中央氣象局預報豪大雨發生的可能,已微調施打日期,預約8月1日至4日在衛生所及速打站施打者有2692人,原預約8月5日者2170人,8月5日共需接種4862人,足可負荷。
 
疫苗預約平台第4輪昨天開打,屏東縣今天接種順利進行,明天(8月1日至4日)因應可能的豪大雨,考量民眾安全,原預約在速打站及衛生所施打者,延至8月5日接種。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目前AZ疫苗接種後通報不良反應共96件、莫德納24件,尋求藥害救濟共6件。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縣府說,除預約在醫院與診所者日期、時間均不變外,速打站及衛生所明天(8月1日)至4日停止接種,原訂8月1日至4日預約在速打站及衛生所施打者,一律延到8月5日施打,已預約的民眾不必重新預約,只要持預約證明於8月5日的原預約時段到原場所接種即可。
 
屏東縣今天各地雨勢不斷,到下午3時,全縣最高雨量出現在三地門鄉的尾寮山測站,累積雨量180.5毫米,屏北地區的九如、里港、鹽埔等鄉破150毫米;逢大雨必淹的屏北地區鹽埔鄉的大仁科大前道路出現積水,里港警分局派出警力實施交通管制,並通報鹽埔鄉公所應處,可單向通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