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87

廚餘冰冰箱很髒?錯!其實更衛生

#垃圾 #廚餘 #殺菌 #衛生 #冰箱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你多久會丟一次垃圾呢?懶得天天清理,卻又怕發臭、孳生蚊蟲,該怎麼辦?其實冰在冰箱就可以了,不僅不會發臭,甚至還比放在室內更衛生。
 
廚餘冰冰箱不僅不髒,甚至更衛生(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冰箱(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有PTT網友發文表示,習慣將廚餘放進冰箱,累積到一定的量再一起丟,但這樣食物和廚餘放一起的舉動,被朋友說很奇怪,讓他納悶表示,都是食物,只是沒吃完,有什麼關係?
 
廚餘放冰箱不衛生?其實不少網友也回應表示,自己也是將廚餘放冰箱或是冰桶,而部分新蓋的大樓,統一放置的廚餘桶也是採用低溫冷藏設計,就是為了防臭,但如果居住的大樓,沒有這樣的設計也沒關係。
 
佳居家事服務達人羅惠玲,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將廚餘冷藏保存,確實可以避免廚餘滋生細菌、變質發臭,而如果不想冰冰箱,可以選擇在廚餘桶內,灑一點小蘇打粉或醋水,都可以達到殺菌除臭、保持乾燥的效果。
 
有PTT網友將廚餘冰冰箱,被朋友表示很奇怪(圖/翻攝自PTT)
有PTT網友將廚餘冰冰箱,被朋友表示很奇怪(圖/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